6月24日下午,华侨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。座谈会根据专业方向,分设工商管理(国际会计)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(金融信息管理)两个分会场。党委副书记蔡丹、副院长兰君分别主持座谈。工管系主任朱小丽、信管系主任李京宁、基础课部主任张薇、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利君、团委书记张琬晨、教务管理办公室韩丽霞等教师代表到场,与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,畅叙情谊,共话发展。

座谈会上,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方面的优势、对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、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议题依次发言。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,高度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、学风建设、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。同时,大家也围绕课程体系优化、科研实践支持、实习实训资源拓展、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化、信息发布渠道优化等维度,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。会场气氛热烈,与会教师与毕业生代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、深入、细致的交流与探讨。

蔡丹和兰君代表学院感谢与会毕业生代表的真诚建言,表示所有建议都已详细记录,后续学院将就大家反馈的教学内容、课程安排、科研训练、实习实训、求职讲座、信息发布等方面积极推进与完善。他们勉励毕业生们勇敢追梦、不畏挑战,并欢迎大家常回“家”看看。
座谈会最后,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。与会教师衷心祝愿202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、鹏程万里,在广阔天地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。